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1:25 | 信息来源:未知 | 点击数:  
       3月19日,珠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鹏主持。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区人大副主任聂权作动员讲话。
       聂主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定。
       聂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提升区人大机关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