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5:05 | 信息来源:未知 | 点击数:  
       8月12日,珠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通报。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