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30 17:15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珠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

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10月17日上午,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涛、余畅、程美玉、徐笑红出席会议,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冬围绕《坚定制度自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专题党课。

图片2.jpg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结合人大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感恩之心、担当职责笃定前行,不负重托、不负时代,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先行区,奋力描绘和全面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珠山图景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