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莲花塘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7:21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莲花塘社区

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10月25日下午,珠山区人大主任程传冬副主任江华珍到珠山街道莲花塘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调研,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严欢、人大工委主任黄文明陪同调研。

程传冬主任江华珍副主任首先观看了联络站的数字化屏幕上市、区人大代表的风采,黄文明对图片内容一一进行讲解。稍后一同查看了联络站的"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信息公示栏"等人大联络站的展示。接着,黄文明汇报了莲花塘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基本情况。

程传冬主任对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珠山街道莲花塘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设施较为完善,细节方面优化。二、要组织好代表进接待选民,确保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要加大江西数字人大平台上的信息报送,及时人大代表先进典型事例及时上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