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人大领导深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11-06 17:05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为推动人大代表进联络站的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一行来到602所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为民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

图片3.jpg


座谈中,程传冬代表一行听取了选民的诉求,认真分析了原因,并给予了答复,对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继续跟进后续进展。

代表还对人大联络站的打造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面对选民的窗口,我们要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人大代表为选民直接服务的良好责任。协调多部门和人大代表多多听取群众的呼声,对提出的问题协同相关部门及时答复,实实在在为选民解决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度。

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得到了选民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继续增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履职、联系选民的阵地,让人大的各项工作解民忧、利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