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16:13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月16日上午,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畅、汪涛、程美玉、江华珍、徐元旺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万雪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锋,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和竟成镇、各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1 - 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提请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委员的任职议案,拟任职人员分别作了供职表态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委员的任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良为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2 - 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珠山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审查批准区政府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听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区国资公司关于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