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9 10:47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图片3.jpg

2月5日,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主持会议,副主任余畅、江华珍、徐笑红及委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于辉耀、区检察院检察长李锋,区监委负责人及各街道人大工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表态发言,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通过了有关人员的任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进行了新任命人员的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景德镇市珠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景德镇市珠山区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景德镇市珠山区2024年政府预算编制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相关事宜。会议还接受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