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 会议暨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1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6月1日,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冬主持会议并讲话,余畅、汪涛、程美玉、江华珍、徐笑红以及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4.28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抓紧推动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及各委办对口联系单位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珠山区开展2023年“公益诉讼江西行”活动方案》,会议听取了2023年外出考察调研及学习培训计划安排情况,部署研究人大下步工作计划。

程传冬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聚精会神谋发展。人大工作要把积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中心大局。要高标准谋划好、实施好全年各项监督和审查工作,在珠山经济工作战线上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二要不断加强创新意识,深化改革求突破。要全面解放思想,杜绝因循守旧,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以持续创新打造工作品牌亮点,助推珠山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始终保持底线意识,如履薄冰保稳定。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加大保平安、保稳定方面工作的监督力度,有力有效督促政府-企业-社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营造干群一心、同题共答、自觉维护安全和谐局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