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十一届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 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17:08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11月30日,珠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冬主持会议,副主任汪涛、程美玉、江华珍、徐笑红出席会议。各委办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江西数字人大3.0应用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数字人大珠山分厅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委办要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数字人大珠山分厅建设。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加快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在信息报送和录入方面下功夫,及时将各自好的工作做法和典型事例上报区人大常务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杨庆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许可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公车及机关食堂管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珠山区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及《珠山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