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十一届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11:56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近期,珠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主持会议,副主任余畅、汪涛、程美玉、江华珍、徐笑红出席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子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第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景德镇市珠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区政府《关于调整景德镇市珠山区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景德镇市珠山区2024年政府预算编制(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之后,会议听取了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关于召开区第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相关事宜;讨论了召开的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相关事宜;会议接受了辞呈;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