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4:06 | 信息来源:珠山区人大 | 点击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珠山区人大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涂志军、副组长方剑一行参会并提出巡察要求。
        涂志军指出,这次对区人大办开展巡察,体现了区委对区人大办的高度重视。因此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涂志军强调,本轮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问题。对巡视巡察、审计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涂志军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区人大办的共同政治责任。希望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
        根据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对珠山区人大办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2021年1月1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有专门的联系电话:15079885555,电子信箱: 17769532@qq.com,同时在区人大单位门口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欢迎大家与巡察组联系,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