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人大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9 18:51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珠山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珠山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动员全区人大干部和区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疫斗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机关成立了党员志愿者队伍,在东方明珠、圣罗帝景、部所西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们做好现场秩序维持、指导居民申领赣通码、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为做好临时性管控期间的物资保供工作,专门组建了物资保供配送队,党员干部纷纷化身“快递员”,私家车变身疫情“保障车”,联动社区志愿者第一时间将物资运送至居民手中,用心用情守护群众的“菜篮子”确保居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区人大还积极发动居家区人大代表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属地社区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