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召开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8:24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5月11日,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召开,会议就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各委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小组及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汪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人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还肩负重要的选举任务,大家一定要肩负荣誉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二要严明纪律。要组织好人大代表按照会议要求参加各项会议活动,确保出席率。本次大会选举任务重大,各代表团要充分认识自己应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组织好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引导好代表投好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三要加强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精心做好会议期间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计划和出现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