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夕走访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10:48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春节佳节将至,珠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冬一行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府副区长万雪生、区政协副主席梁霞陪同走访,看望慰问了各行各界干部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4.jpg


程传冬一行先后对96031部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残疾人员、优抚人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看望慰问96031部队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驻区部队一直以来为珠山区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好队伍。

图片5.jpg


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员、困难职工、优抚人员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工作、为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拜早年,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家庭困难,提高生活水平,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