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企业“面对面”,建言献策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7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林荫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辖区景漂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积极出谋划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图片1.png

    首先他们参观了景漂企业门楼陶瓷文化中心,对艺术家的作品赞叹不已,详细询问制作工艺,企业经济发展、经营状况等相关情况。

    参观后,大家一起坐下来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现场答复并提出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抱团发展,共渡难关。委员们有的链接资源,有的愿意提供场地,有的共享产业链和信息展示平台。大家纷纷表示,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感谢企业家们在经济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上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企业抓住“后疫情”时期的商机,拓展市场,细分消费主体,做好陶瓷产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挖掘数据分析能力,服务消费习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走访辖区企业活动,一方面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企业的桥梁沟通作用,另一方面通过人大代表走访、政协委员积极宣传和建言献策,致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一步助推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林荫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郭天乐  张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