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百姓说事点 聚焦民生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7-12 15:45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近日,马鞍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市人大代表里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霞及区人代表里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子仂等两位代表在防汛期间走进社区百姓说事点,现场听取居民反映的民生问题

图片1.jpg

“这棵野树疯长,挤得我家的墙面都有些开裂了!而且上面的枯枝,随时都可能掉下来砸到过往的群众”,在食品公司宿舍百姓说事点,居民程国志向人大代表反映,由于这棵树长的有些年头了,很多居民家的电线和网线都缠绕在树枝上,处理起来非常麻烦,社区也多次请园林和消防部门等相关人员到现场察看过,都表示非常难处理。

图片2.jpg 

代表们急群众之所急,余书记当即特意邀请了珠山区万副区长至现场察看,现场拟定了解决方案。

在区领导的高位推动下,7月9日一大早,区住建局就安排了专业人员对危树进行了砍除,同时供电局和工信局也派专业人员对电线和网线进行了处理,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群众的一大难题。

图片3.jpg 

这也马鞍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自开展聚焦“六个江西”建设,聚力“五新”战略行动,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和社区自身“三个一”活动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为民办实事,敢作为,勇担当情怀。

 

作者:马鞍山社区书记、齐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