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河街道人大联络站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5:59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笔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7月12日上午,昌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墨香,人大代表孙海霞与辖区老党员、书法爱好者专心创作,大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寄情党的二十大,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等多幅书画作品,以笔代言,歌颂党的辉煌成就,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赞美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也为人大代表和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人大代表们与居民互动与沟通。

 

 

6984b719b18d3f0f663cd49bf7d6d9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