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守护者 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0 15:44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致敬守护者 酷暑送清凉

              --人大代表为辖区一线民警“送清凉”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期以来气温持续在35℃以上,地表温度更是高达40℃。而新村辖区的公安、交警、停管民警们在一线顶高温、战酷暑、忠诚履职、忘我工作,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辛勤和汗水保护一方平安。

图片1.jpg

7月中旬以来人大代表方军、汪源、冯宇琪先后来到新村派出所、交警一大队、停管大队一中队为民警上防暑物资,为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一线警送来丝丝清凉。人大代表们向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向辖区内民警同志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保护着一方平安,为新村创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人员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工作。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新村派出所、交警一大队、停管大队一中队代表们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代表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为新村辖区社会稳定和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

 

新村街道:熊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