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调研 周路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7 | 信息来源:0 | 点击数:  

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调研

周路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

 

近期珠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传冬调研周路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温庭、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小敏、党工委副书记黄皓民、人大工委主任沈斌陪同。

程传冬主任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周路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阵地建设、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举措、活动载体、氛围营造、要素保障等情况,对如何更好发挥联络站作用、进一步打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让代表联络站“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程传冬指出,代表联络站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搭建起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梳理并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精心组织设施,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将代表联络站活动同基层治理相结合,围绕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制定相应活动计划,做好活动记录,真正发挥联络站贴近民生民本作用;要充分营造联络站氛围,增强联络站工作的针对性、互动性、实效性。不仅要注重硬件建设,更要注重软件提升,合理布局好代表联络站并不断创新,努力把代表联络站建成功能齐全、制度完善、内容丰富、代表满意、群众认可的阵地,推进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周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温庭表示,将全力支持代表联络站建设,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使人大工作更好地反映群众呼声,体现群众意愿,不断推进代表联络站创新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