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代表赴陶博城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5 16:59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珠山区人大代表赴陶博城参观学习

11月27日,珠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人大代表赴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陶博城,按照代表团分组,开展参观学习交流,实地了解陶博城运营管理、展示交易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1.jpg 

陶博城是景德镇品类最全的陶瓷艺术商品交易的“大商场”,来自德国唯宝、英国韦奇伍德、日本柴田等国际知名企业,在陶博城云集,更有近千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瓷品牌入驻。

图片2.jpg 

珠山区的人大代表们一边走一边看,非常兴奋,也很有收获,“景德镇建设了这么高水平的一个陶瓷博览交易中心,才是真正与世界对话、与世界接轨,有了陶博城,‘买全球、卖全球’就有了底气。”

图片3.jpg 

看到陶博城外形宏伟,设计精巧、设施现代,珠山区各位人大代表都很感慨,“景德镇陶瓷深受世界人民喜爱,许多外国人就是因为景德镇陶瓷爱上了中国文化,在陶博城,看世界瓷,陶博城这个‘大景区’一定会成为景德镇的最亮眼的文化景观。”

图片4.jpg 

当代表们听说,陶博城交易中心全年运行,汇集了景德镇陶瓷、国内陶瓷、国际陶瓷,更细分了日用陶瓷、酒店用瓷、工艺陶瓷、文创陶瓷、陶瓷原料、陶瓷设备等,规模大、品类全、价格实,在这里可以满足购买各类陶瓷的需求。许多从事陶瓷行业的珠山区人大代表倍感欣慰。

“陶博城将来肯定是世界陶瓷贸易平台的一艘超级航母,品类齐全、业态丰富,作为从事了一辈子陶瓷的景德镇人,我很自豪,为陶博城点赞!”一位人大代表告诉记者。

参观学习收获很大,还有不少珠山区的人大代表围绕交通停车、服务业态、招商政策等畅所欲言,对陶博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