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循足迹、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7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7日,珠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婺源县石门自然村开展“循足迹、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蓝冠噪鹛科普馆、湿地公园研学基地、樱花休闲游步道和村落民风民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石门村的点滴介绍,身临其境感悟总书记对江西的殷殷嘱托。

通过此次“沉浸式”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立足人大本职工作,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