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暖寒冬!新村街道人大代表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4-02-06 10:20 | 信息来源: |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群众,关怀群众,确保困难家庭温暖过冬,过个幸福开心年,2月4日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冯宇琪,人大代表、景德镇鑫凯现代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新旺新村街道辖区内开展“严冬送温暖,关爱暖民心”活动。

图片1.jpg 

代表们提着种类丰富的物资,来到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物资。

关爱困难群众,是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此次代表走访了新村街道辖区15户困难家庭,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人大代表的关心与责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督促代表履行职责,时刻关注困难群众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提升居民幸福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